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1903

        112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

    会前,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分工确定了调研课题,通过走访谈话、座谈会、问卷调查等方式,深入查找影响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和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党的组织力的调研报告》、《关于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的调研报告》、《关于加强科研队伍建设,提高专业服务社会能力的调研报告》、《关于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综合竞争力的调研报告》、《关于加强学风建设,改善学习氛围的调研报告》等调研主题进行认真的交流发言,并展开热烈的讨论。

    党总支书记王亚在最后总结时认为班子成员的调研报告现状分析清晰、问题找得准确、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方法措施可行,通过交流在诸多问题上达到共识,便于今后学院工作的开展。强调关键要落实到整改实际行动上,要把调研成果向创新工作的理念和工作实践转化,用主题教育取得的实际成效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