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1897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电子信息工程学院112日下午在信1-215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亚主持。

王亚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并带头发言,随后张欣、刘韬、邓建平、陈刚逐一发言,按照要求重点查摆“十八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自身问题,实实在在地回答有没有问题,谈学习认识、谈短板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发言结束后,班子成员本着对组织、对工作、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逐一对照检视,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既找出了问题、又找准了差距,既明确了整改方向,又落实了改进措施,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深化认识、修正错误、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专题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