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如何成为数字化工业时代优秀的工程师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2149

为了让新生对专业有更多的认识和了解,引导学生对专业的学习兴趣,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我的美好大学,从这一刻出发”六场企业专家系列讲座后,116日下午在天阔楼202阶梯教室,学院又邀请来了施耐德工业自动化事业部陈斌经理,给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智能控制技术专业、工业网络技术专业一年级新生做《如何成为数字化工业时代有限的工程师》的精彩讲座。由于学生人数较多,讲座分为两批,一批以电气自动化专业学生为主,一批以智能控制和工业网络技术学生为主。

陈经理给同学们描绘了工业领域的未来场景,指出到2020年,将有260亿设备连接,工业互联将成为当前最热点的技术之一。他通过视频和企业实际案例全面阐述了工业互联网平台和工业APP相关的技术,内容丰富、表达生动,引起学生们极大兴趣,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讲座,学生意识到自己生活在这个信息化的新时代,充满了新的机遇与挑战,同学们都表示一定好好学习,打下扎实基础,掌握过硬本领,迎接新时代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