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1908

117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参加党校培训的20名发展对象前往苏州市佳悦特殊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陪伴与关心自闭症儿童。

同学们按照干预中心老师的要求分好组,实行分组进班辅助老师上课、陪伴自闭症儿童的方式。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交谈、做游戏、讲故事。每一个志愿者都全情投入,积极主动,力求能够最大程度地给孩子带去温暖,活动效果得到了干预中心的老师以及自闭症儿童的欢迎和认可。



此次的志愿服务不仅给孩子带去了温暖、快乐,也使学生体会到社会活动的责任感,培养了无私奉献精神,培养了自己的组织活动能力。大家表示今后一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现在做起,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落实在自觉做好一件件小事上,认真学习知识,牢固掌握本领,担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