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我校与吴江区七都镇举行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2363

129日下午,我校与吴江区七都镇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七都镇人民政府举行。校党委书记钮雪林、副校长陶亦亦、七都镇党委书记肖军、副书记、镇长王炜,以及校校地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七都镇、亨通集团及下属部分公司相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七都镇党委书记肖军表达了对我校的感谢,他说本次校地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高校优势学科和地方优势产业的联姻,更是校地双方面向未来、共谋发展的一项战略选择,标志着七都在产教融合、校地合作方面迈出关键一步,必将对七都产业结构优化、创新资源集聚、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带来重大变革,提供更多助益。

钮雪林书记在讲话中表示苏州市职业大学始终秉持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和应用型人才为己任,围绕地方产业发展重点和社会对紧缺人才的需求,积极推进教育教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学校将以此次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发挥学校人才和智力优势,深度融入七都,将科技创新与培养造就创新型科技人才紧密结合,坚持知识创新、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社会服务协同推进,实现学校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协同创新、融合共赢。

陶亦亦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近几年与亨通集团的校企合作内容和成果,并从人才培养、创新驱动发展、教育培训和党建共建共联等方面详细阐述了与七都的合作内容。亨通集团党委副书记、管理学院院长李谷村、亨通工业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夏裕和亨通光电人资负责人李军与我校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高技能基地建设等相关内容开展对接交流。现场,副校长陶亦亦与七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炜签署了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校与吴江区七都镇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校地双方将充分发挥整合资源和优势,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扎实推动校地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推动苏州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