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思想汇报剖析会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1910

为推进思想汇报点评制的常态化,提高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27日在信1-310开展了思想汇报集中剖析会。学生支部书记周娜主持会议,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会上,周娜就递交上来的18份思想汇报逐一进行点评,表示一份好的思想汇报要主题鲜明,角色定位准确,内容充实,学习认识既要有高度也要接地气。思想汇报目的是要让党组织更好的了解自己的思想情况争取党组织的教育和监督,通过不断的学习,提高思想意识,增强高党性修养,从而达到知行合一,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着,大家就最近自学情况开展了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2018年立项以来支部严格部署,稳步推进,成效显著。学生思想汇报点评制荣获学2017-2018年度优秀党建项目一等奖。本次剖析会旨在引导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建立思想汇报反馈机制,形成学生党员与支部的良性互动。“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严格要求广大学生党员从点滴做起,从一篇篇思想汇报着手,时刻铭记做一名合格党员,聆听党的教诲,主动担当起时代的重任,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