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0-02-26  浏览次数:2498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222日上午,学生支部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为主题,依托学习强国“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活动由支部书记周娜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周娜带领师生党员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通知精神,提升了疫情防控意识,要努力做到疫情防控“五个带头”。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刚同志介绍了目前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进展的情况,并重点强调在疫情形势下的广大学生党员一定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带头作用,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服从并配合学校和政府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关键时刻,学生党员要彰显先进本色,做好正面宣传工作,积极引导同学正确认识这场“战役”,把疫情变为教材,把我们应该做的,能做的做到最好;在疫情面前,要保持良好的积极心态,培养自己坚忍不拔、从容不迫、爱国爱民的奋斗精神和家园情怀,真正与祖国一起成长;要利用好课程之外的时间,多读书,多锻炼,锐意进取,不断进步!互动环节,党员们积极发言,谈学习感受,谈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大家坚信在党中央的统一指挥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线上实时互动的优势,深受党员们的欢迎,纷纷表示活动意义不凡,特殊时期、特殊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让自己很受教育,作为党员,就要在疫情防控战役中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