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教集团前往江苏环力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洽谈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0-04-01  浏览次数:2010

        41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副院长邓建平、综合办副主任赵志强以及郭民环博士一行四人前往江苏环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洽谈,受到了陈仁德董事长、总工程师张荣、人力资源部经理张明霞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简洁而高效的会谈。环力科技是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的理事单位,此次拜访启动了职教集团2020年的产学研工作。

    疫情防控时期,校企双方开展了一次带着口罩的会谈。王亚主要介绍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重点,表达了和环力科技加强产学研合作的愿望。陈董就目前国内外水泵行业的需求现状和企业的近期发展状况作了说明。双方重点讨论了两个议题,一是交流了双师基地建设的意见,环力表示对郭民环等年轻教师在企业的实践成效非常满意,希望能按照双师基地的协议持续增派年轻教师来实践,为企业服务。二是洽谈共建智能水泵研发平台事宜,邓建平副院长详细解读了智能水泵研发平台的共建理念和管理运营机制,赵志强则解读了有关校企联合申报各级别研发平台的政策,经双方充分讨论,一致认为推进共建研发平台项目能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双方约定,尽快落签协议,积极推进研发平台项目的实施工作。

    会谈后,一行人在陈董等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线、测试线和自动化车间,校企双方对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