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线上会议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1532

为加强疫情期间的防控,保证开学复课平稳有序,419日、20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年级在线上召开了返校复学的第一次班长会议。

年级辅导员万嘉懿、王静怡主持了会议,主要有以下几个议题:

一是通报返校情况及开学一周学生的健康状况,提醒持续做好分类人员督促打卡,即返校生的体温检测,未返校生的健康打卡,并告知就医流程;二是疫情之下谈“危机”,机遇是给有准备的人,希望同学们做好个人生涯规划;三是提醒落实好学校规定的宿舍及个人防护措施;四是强调自我管理,要求学习上保证网课学习质量,生活上注重作息与饮食规律,并加强个人锻炼。

    会议最后,希望班干部积极发挥作用,能够及时反馈问题,做好班级管理服务,积极作为,凝聚战疫合力,织牢校园健康安全防护网。

会议内容思维导图

会议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