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教集团走访江苏省吴中中等职业学校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837

422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一行5人在副院长邓建平的带领下,走访了江苏省吴中中等职业学校,受到了副校长夏克寒、电气工程系主任潘纯剑、主任蒋俊祁、副主任吴晨霞、副主任吴燕的热情接待。

吴中中专是苏州市现代光电职教集团的理事单位,此次走访,是职教集团2020年度加强成员之间合作的落实之举。苏州市职业大学作为苏州市现代光电职教集团的牵头单位,和吴中中专有优越的地缘条件,有较好的合作基础,有良好的合作愿望。

在夏校长的主导下,双方就提高生源质量、“3+3”中高职分段培养专业课程衔接、教师互访交流、实训基地错位共建共享等方面开展了充分的讨论,希望通过共同的合作,双方能够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等方面探索具有顶层设计的系列化合作。

随后在电气工程系潘纯剑主任的陪同下,双方共同参观了实验实训大楼,对中等职业学校的实验实训课程开展状况进行了详细的调研,并就如何提高实验实训室使用效率和管理水平进行了交流,交换了实验实训室共建共享的设想理念。

这是一次卓有成效的走访,双方达成的合作意向,为下一步推进两校在电子技术、光伏应用、集成电路等领域的联合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