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教集团走访苏州健微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1717

5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一行5人在党总支书记王亚的带领下,走访了位于昆山花桥的苏州健微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受到了总经理刘亚群、副总经理黄倜、总经理助理万从丹等公司领导和技术人员的热情接待。苏州健微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天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成电路产品、自动化设备设计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交流会上,总经理助理万从丹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刘亚群总经理对公司主要开发产品作了介绍,对集成电路芯片设计、电路版图设计的岗位需求进行了剖析,希望与我校在相关技术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同时也对相关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双方围绕联合开展项目申报、产品开发和专利技术转让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在副总经理黄倜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的集成电路芯片测试间和研发产品,对下一步开展的技术合作与人才培养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本次走访也是对年前公司来访的一次回访,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与信任,拟吸纳苏州健微加入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此次走访,积累了集成电路应用相关的调研数据,为学院深化专业结构调整,筹划集成电路应用开发新专业的申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