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中航工业苏州长风航空电子有限公司来校交流考察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2166

        515日中航工业苏州长风航空电子有限公司党建工作部周甲部长一行4人来校考察,校地办副主任张芬、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副院长邓建平、尚广庆热情接待了来宾。

    双方就协作承办2020年江苏省无线电调试技能大赛事宜进行了商讨,就涉及赛事的计划方案、技术要求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充分沟通,达成一致意见。随后一行人前往流韵楼、信知楼实地察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实训室,详细了解建设情况、设备配置情况,对我校实验实训建设成果表示赞赏,双方对协作承办省赛充满信心。

    中国航空工业苏州长风航空电子有限公司,始建于1966年,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成员单位,被列入国家重点保留军品科研生产能力的航空电子显示系统、航空机电测控系统研制单位。业务领域涵盖航空、航天、兵器、船舶等军用领域及轨道交通装备、汽车电子等民用领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