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熊贵营副校长前往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617

529日上午,副校长熊贵营带领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赟、团委副书记张成、学生处副处长傅中山前往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就学生管理、社团建设、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听取意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副书记陈刚、副院长邓建平、电子技术系负责人钱国林、王鹏以及熊校长联系班级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围绕调研内容,师生对近年来学校加强学生管理、社团建设,大力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完善工作纷纷发表意见,熊校长不时与师生交流,积极听取大家的建议,给予工作指导。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大家主要就完善学生管理、丰富社团建设、打造制度、课堂环境、实践平台于一体的创新教育培养体系,探寻创新实践型人才培养的实施路径等提出了众多建设性建议。

近年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完善对学生的管理,加强特色社团建设,着力探索创新班教育模式,取得了丰富的成绩。随着高等职业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学院在发展工作中遇到了难题和困惑,通过此次学校调研活动,师生统一了思想认识,开拓了工作思路,坚定了工作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