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我校教师汪义旺入选“苏州十佳魅力科技人物”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893


530日,在全国科技工作者的节日当天,由苏州市人才办、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科协联合主办的“2019年度苏州魅力科技人物及魅力科技团队”评选活动揭晓和颁奖仪式在保利大剧院隆重举行,我校青年教师汪义旺入选十佳魅力科技人物。


  

据悉,苏州魅力科技人物作为苏州市一项表彰、激励科技工作者争优创先的重要奖项,旨在把创新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激发更广泛的创新创业效益,充分展示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的时代风采和人格魅力。自2007 年开展以来,先后有 120 名科技工作者获得此殊荣。获得2019年度苏州魅力科技人物中有来自产业界的知名科技上市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学术界的中国科学院院士所长和教研界的清华大学教授苏州研究院院长等活跃在各个领域的科教工作者,为苏州创新发展作出了出色的贡献。我校汪义旺老师也是此次唯一的一位苏州本地高校入选者。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科技和人才工作,以“成就师生”为根本任务,出台了系列促进科研工作的激励制度,搭建了各类科技创新平台,提升了师生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营造了科教研工作的浓厚氛围,全面助力学校创建全国一流品质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