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苏州市光电产教融合党建联盟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1841

612日,苏州市光电产教融合党建联盟党建工作会议在吴江区委党校召开。党建联盟委员会主任、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党建联盟委员会副主任、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冯峰,吴江区两新党建指导员、区委党校高级讲师、肖耀良非公党建名师工作室负责人肖耀良,蚌埠市流动党员驻苏州党支部书记年介波、吴江区光电线缆协会秘书长王春林等参加了会议。

在党建工作会议上,组织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听取了肖耀良同志的工作经验介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积极交流,就做好年度党建联盟工作进行了讨论并作出安排。

全体与会同志在肖耀良同志带领下,参观了肖耀良非公党建名师工作室、吴江区委党校党性教育实训室,一路聆听了肖耀良同志的专业讲解,深受教育和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