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教集团召开苏州西门子培训现场座谈会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1623


为顺利推进西门子培训项目,617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邓建平、自动化系主任孙加存、副主任丁金林、培训办主任淮文军以及职教集团秘书孙晓瑞等一行5人前往苏州西门子电器有限公司参加座谈会,受到公司研发部景雷部长、工会沈敏华主席以及人力资源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景部长介绍了西门子集团以及苏州西门子电器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表达了公司管理层对此次培训的重视与期盼。双方就即将开展的西门子数字化培训的课程设计、场地设备安排、课前调研、课后测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随后双方一起参观了企业的数字化展厅、数字化产线以及智能制造车间。

此次校企交流活动,是苏州市现代光电职教集团2020年度落实服务企业的重点举措之一,通过实地了解,准确掌握了企业员工岗位层次、生产特点和培训需求,提高了培训的针对性,为西门子培训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