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教集团走访智信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2457

617日上午,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副秘书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邓建平、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系主任孙加存、副主任丁金林、培训办主任淮文军等一行5人前往高新区走访了智信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受到公司人资经理贺令和生产部经理张勇的热情接待。

一行人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线、测试线和机加工车间,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对岗位人才的需求。看望了在此就业实习的学院2020届毕业生。交流中,毕业生们汇报了现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也对母校在开展就业招聘、实习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积极意见和建议。

此次走访,是现代光电职教集团2020年度走访企业、寻求合作系列举措之一,通过深入生产一线调研,掌握毕业生就业和实习情况和企业人才需求特点,对有效发挥职教集团平台作用,更好地服务地方企业,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和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具有现实意义

智信精密仪器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于2015年在苏州成立了子公司苏州华智诚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是,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中心、制造车间及机加工车间,完善的管理体系的高科技技术企业。智信精密仪器以精密机械加工、图像检测技术开发、图像处理软件设计、精密测量设备研发制造为核心业务,主要客户为世界500强中领先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在几何图像测量及自动化生产方面带来最高价值的定制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