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苏州市光电产教党建联盟参加吴江光电产业“大师面对面”品牌活动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1694

618日,2020(第二届)吴江光电产业“大师面对面”品牌活动在通鼎集团顺利举办。吴江区科协主席沈卫芳、副主席钟海涛,通鼎集团副总经理南防修等领导出席。苏州市光电产教党建联盟委员会主任、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参加活动、2019年度苏州市十佳魅力科技人物获得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汪义旺应邀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本次活动主题为“弘扬工匠精神、传播光电科技、培育能工巧匠”。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全国技术能手、吴江时代工匠、通鼎集团孙勤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衔人孙勤良与大家分享了匠心智造与自我成长历程感悟;汪义旺教师则与大家分享了工匠精神与创新素养养成感悟,两位技能大师精彩交流与授技解惑,赢得了现场来自吴江区光电缆、光通信企业的20多名技术、设备负责人和技能大师等聆听者一阵阵掌声,大家深受启发。

会上,大家还围绕工匠精神、匠心智造等文化传承,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现场还举行了“大师面对面”品牌授旗仪式,品牌旗将悬挂在孙勤良国家技能大师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