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集中教育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1890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组织观念,加强党性修养,617日中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信1-215党员活动室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集中教育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刚、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娜、支委组织委员邵怡等参加活动。  

陈刚给毕业生上了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提醒毕业生党员离校永远不忘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继承和发扬我校“勤勇忠信”的校训精神,毕业后继续要有党员的担当,在新的工作单位、新的学校继续发光发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创一名优秀党员。交流中得知16名学生党员,13名转本全部达线,1人参加接本,2人已落实就业单位后他非常高兴,“最后一课”进一步提升了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不忘初心”的理想信念,激发青年党员的使命感,勇做新时代奋斗者。邵怡强调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手续办理程序以及转接中的注意事项,提醒所有毕业生党员及时办理党员组织关系,坚决杜绝因个人原因发生组织关系转接困难现象,自觉增强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党支部书记周娜寄语2020届毕业生党员:当前复杂疫情下,青年党员要承担起更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要坚定理想信念,要传播正能量,今后要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勤于思考、甘于奉献,不辜负党组织与母校的期望。毕业生党员结合三年成长经历,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培养,纷纷表示牢记党组织的教诲,永远激励自己争做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周娜带领所有学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仰,在党旗下又一次接受洗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611日上午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总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见证了整个选举过程,进一步增强了党的组织观念和纪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