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诚于心 信于行”,苏职大学子云端话“诚信”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1793

诚信是人类社会普遍的道德要求,是个人立身处世的基本规范,是文明社会存续发展的重要基石。疫情当前,为了将“诚信意识”深植于学生们心中,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载梦之舟”辅导员工作室于617日发起了“诚于心 信于行”线上接力活动。

工作室充分利用云端平台,召开线上班会,发布推文来宣讲诚信。又通过H5制作,从与人诚信、考试诚信、学术诚信、职场诚信四方面来阐明人无信而不立,“小信成则大信立”。疫情之下的6月考试月,不少科目采取线上考试,此时开展线上接力活动,并通过设置电子签名承诺环节,以仪式感增强代入感。考试千万场,诚信第一条,诚信这道考题,不是附加题,而是人生的必考题,从而增强学生们的诚信意识。而职场诚信模块,则是面向毕业生发出的倡议,希望他们步入社会,不忘学习初心,牢记奋斗使命,努力让自己成长为“德才兼备” 的优秀人才。

从活动范围看,本次“诚信接力”活动自发布以来,截止目前已有4000+人参与了诚信接力,已然形成一定规模,具有一定的影响力。让我们以云端接力为契机,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让诚信真正成为根植于苏职大人心灵深处的一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