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协助亨通集团申报国家级产教融合型企业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748

629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邓建平、电子技术系主任钱国林、通信技术系主任范海健等一行4人前往亨通集团,就申报国家级产教融合型企业进行商议,受到公司人资副总监李谷村等亨通管理学院团队的热情接待。

此次申报工作得到了学校和企业的高度重视,校企双方共同研究了关于国家级产教融合型企业申报的相关文件政策,梳理了企业近几年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确定了申报分工安排,为申报工作的及时完成打下了基础。

此次联合申报,有效展示了学校撰写申报材料的经验和企业协调资源的能力,也是电子学院主动落实服务地方企业发展的有力举措。在亨通集团获得省级产教融合型企业的基础之上,再次协助申报国家级产教融合型企业,将校企深度合作,互利共赢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