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走访苏州电科院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2247

71日上午,苏州市职业大学校地办副主任张芬、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邓建平、综合办副主任赵志强一行三人走访苏州电科院,受到公司人力资源经理赵杰的热情接待。

校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需求、特色和优势。通过沟通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在新型学徒制、订单班、企业课程引入、开展互兼互聘等联合人才培养项目上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双方合作愿望强烈。此次走访,也是学院2020年度走访行业企业、深入行业调研、开拓新的校企合作单位的举措之一。通过沟通,双方增强了相互之间的信任和了解,为后续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苏州电科院始建于1965年,1982年被江苏省机械工业厅定为省高低压电器归口研究所,20115月在深交所上市。多年来,苏州电科院承担了大量江苏省及国内外高低压开关设备和电力变压器的质量检测业务,是我国电器检测领域条件最完善、检测能力最强、检测规模最大的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