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2019级南非留学生实习启动仪式在亨通集团总部举行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0-08-05  浏览次数:942

729日上午,2019级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南非留学生实习启动仪式在亨通集团总部举行。苏州市职业大学党委书记钮雪林副校长陶亦亦张健教务处处长孙学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国际学院副院长汤晓军等领导携192019级南非留学生赴亨通集团总部参加实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亨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李谷村主持。亨通集团执行总裁钱建林致辞,回顾了亨通集团和苏州职大长期以来的良好合作,讲述了亨通集团在南非的建设工作以及与南非人民的友谊,表达了对南非留学生的欢迎。学生巴凯代表全体留学生发言,对学校在留学生学习、生活和实践等过程中的工作和帮助致以谢意,对亨通集团的友好表达了敬意,对本次的实习工作充满了期待,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达成良好的实习效果,将中国企业的先进技术和理念带回自己祖国,促进中非友谊长久发展。集团副总裁鲍继聪和学校副校长张健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南非留学生企业实习协议书》。最后,校党委书记钮雪林讲话,代表学校向亨通集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谢意,对苏职大和亨通集团多年以来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合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对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介绍,对 “一带一路”国际化战略在校企双方发展过程中的意义进行了分析,最后对南非学生即将开始的实习提出了要求。

  

启动仪式的举办,代表着19名南非留学生即将开始企业实习,他们将在企业里接受实践教学、实践锻炼和企业管理,在中国一流的制造企业里学习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制度。留学生赴亨通企业实习,将开启我校“一带一路”人才培养新模式,也是促进国家“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交流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新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