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西门子数字化课堂开班仪式暨第一课顺利举行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0-08-07  浏览次数:2360

近期,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为期半年的苏州西门子电器有限公司数字化课堂员工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课在西门子公司403培训室顺利举行,副校长陶亦亦、校地办副主任张芬、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副院长邓建平等前往参加开班仪式,西门子公司总经理周郁荣、LP总经理钟洪谢、副总经理周陈强、研发部部长景雷、工会主席沈敏华等与参加第一次培训的35位学员出席了活动

  

开班仪式由公司景雷部长主持。陶亦亦副校长作开班致辞,介绍了我校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的合作历程,学校多年承办“西门子杯”智能制造中国挑战赛的情况及取得的合作成效,预祝新合作项目顺利。工会沈敏华主席介绍了企业对员工成长的重视和长期的培训规划,表达了对学员学有所得的祝愿。西门子公司总经理周郁荣表达了公司管理层对此次培训的重视,感谢为此次培训辛勤付出的全体员工和老师,并向沈敏华主席、景雷部长颁发了企业学校校长的聘书。

  

  

开班仪式结束后,淮文军老师为30名企业员工带来了精彩的第一课,课堂气氛积极活跃,课后调研反响良好,第一讲的顺利开展,为后续培训课程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