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苏州市职业大学与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2398

    826日上午,苏州市职业大学与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瀚川公司成功举行。苏州市职业大学副校长陶亦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副院长邓建平、自动化系主任孙加存、通信技术系主任范海健等前往参加签约仪式,受到瀚川智能工业互联总经理(BU)钟惟渊、资深顾问谭冠兰、市场部总监尹亚匙等公司高管的热情欢迎。

    签约仪式由瀚川公司尹亚匙总监主持,尹总简要介绍了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历史、发展规划和校企合作思路。陶亦亦副校长介绍了苏州市职业大学的发展历史,他表示新经济发展时代,职业教育迫切需要全方位的改革、突破和完善,近年来,学校在积极探索教育突破的道路上,已将转型重点聚焦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上,取得了丰富成绩,现选择与瀚川智能强强联手,借助瀚川智能丰富的智能制造经验,将深化学校教育与智能制造产业延伸发展,实现教育价值和经济社会价值。钟惟渊总经理阐释了智能制造的核心、工业互联的发展前景,表达了与苏州市职业大学强强合作的良好愿望。随后,陶亦亦和钟惟渊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瀚川智能成立于2007年,于20197月成为首批科创板上市企业。公司总部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面向汽车电子、医疗健康、新能源、工业互联领域,助力制造行业客户实现智能制造。建有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主要应用于全球知名企业的核心生产线,并已走出国门。学校和瀚川智能达成战略合作,将有效促进双方在工业互联领域的深度产教合作,保障专业建设的精准度,提升工业互联人才培养效能,有效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

    陶亦亦副校长在最后讲话中强调学校将整合各类优势资源,做好与瀚川智能科技的合作,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在高技能人才培养、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学研平台等多维度展开合作,共同为推动地方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快速增长贡献力量,祝愿双方的合作能取得更多高显示度的合作成效。

    签约仪式前,在钟总的带领下,一行人还参观了公司展厅、生产车间等,与瀚川智能的产品、技术进行了近距离接触,并进行了互动讨论与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