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干部会议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0-09-06  浏览次数:769

93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信1-218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干部会议。全体院领导、院内设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亚主持。

王亚通报了暑期工作,她谈到,由于上半年疫情影响,暑期休假不休工,在分管院领导的牵头下,各系、部门积极组织实施,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实训室建设项目、深化校企合作、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为下半年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副院长邓建平从党的建设、意识形态、思想教育、教学科研、校企合作、实训室建设、学生工作等七个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强调学院进入高质量发展关键期,发展压力增大,要通过统筹、目标管理、督导检查等方式,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王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下半年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和苏州“开放再出发”“再创火红年代”发展愿景,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爬坡过坎,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做好“十三五”总结,“十四五”编制规划,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抓住机遇,建设一流专业群,推动核心竞争力提升;三是推进改革,完善管理机制,激发动力增实效;四是强化办学软硬条件建设,提高服务发展能力。她希望全体干部党员要讲政治,守住思维底线;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与绩效指向;要树立信心,努力提振精气神,保持良好的发展气场。

会议还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师生报到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确保新学期开学万无一失,教育教学正常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