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弘扬工匠精神,规划精彩人生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2009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企业专家来校作讲座

 

为了深化教学改革,促进专业发展,提高学生素养,培养工匠精神, 916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汇川技术有限公司HRBP司马潘冬先生来校为18级电气自动化及智能控制专业的学生开展题为“弘扬工匠精神,规划精彩人生”的讲座。

司马先生结合企业发展,分析国内外当前经济发展现状,向学生们深刻阐述了工匠精神的实质内涵,强调从业者拥有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职业精神,才能拥有竞争的优势,才能具有真正的不可替代性,才能永远在复杂环境下立于不败之地。同时,司马先生还从就业、择业、简历到面试四个方面给予学生就业指导。最后司马先生还表达了公司对人才的渴望,介绍了汇川公司对新员工实施的成长晋升规划,充分肯定我校历届毕业生的工作表现,非常欢迎职大毕业生应聘入职。

讲座内容丰富,贴切学生需要,气氛活跃,有部分同学决定回去准备好简历去企业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