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我校教授应邀参加苏州市光通信发展研讨会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613

根据苏州市委市政府建立“链长”机制、推进光通信等10 个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按照“八个一”工作模式的总体要求,在光通信产业链“链长”——胡志斌副市长9 15 日开展光通信产业链专题调研后,全市光通信产业链建设工作正在加快实质性推进。为进一步集聚专家智慧、了解产业情况、征集企业、单位诉求、共议工作开展,928日下午,由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苏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指导,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牵头主办的苏州市光通信产业链发展研讨会暨联盟筹备会在吴江区国家通信光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举行,来自市工信局和工业经济联合会的领导和全市光通信产业链的代表性企业、机构、院校的十多名专家出席了本次研讨会。苏州市光电行业大学副校长、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俞兴明教授作为专家被邀参加本次研讨会并交流发言。

我校专业教授被邀参与全市行业产业发展研讨会,标志着我校专家人才得到地方产业界认可,是对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