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0级迎新工作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506

101011日,700余名电子信息工程院学子沐浴着秋天温暖的阳光,怀揣着家人殷切的期盼,踏入了美丽的职大校园,即将开启人生又一新的篇章。

为了更好地完成迎新工作,帮助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严密部署,学院辅导员、团学干部以及志愿者同学都活跃在迎新队伍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

 

  

  

在校体育馆的主迎新现场,电院的迎新志愿者们穿上了显眼的志愿者服装,坐在整齐的迎新摊位后,为前来报到的新生一一办理手续。学院领导赴现场查看迎新工作的进展,辅导员们值守现场为新生答疑解惑,电子屏幕上不断实时播放各个学院的报到人数,整个迎新氛围周到、有序。1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副院长邓建平前往宿舍,探望新生,与家长交心,听取愿望,叮嘱安全事项,鼓励新生树立理想,珍惜美好时光,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掌握真才实学,努力成为建设伟大祖国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截至11日下午17点,学院新生已报到761名,报到率达95.6%,位居全校前列。

  

为期两天的现场迎新工作顺利落下帷幕,在班主任助理和志愿者的带领下,新生们成功走完了进入大学的第一步,相信等待他们的是三年美好的大学生活,也期待2020级新同学在新的征程中收获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