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我校学子在2020年TI杯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801

1016-1019日,2020TI杯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顺利落幕。我校学子共获得省一等奖1项、省二等奖2项。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本次竞赛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组织委员会主办,东南大学和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承办,吸引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全省76所高校的1041支队伍共3000余位学生参加。本届大赛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组织和举办,经过参赛同学和指导老师的共同努力,最终,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阮晨阳、李宁待、徐敬康(指导教师:汪义旺、钱国林)获得一等奖;吴文涛、沙宇栋、汪子荐(指导教师:崔鸣、史斌斌),胡建斌、钱程、杨雨凡(指导教师:陈永强、范海健)分别获得二等奖。

长期以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持续推进教学改革,以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方式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此次在电子大赛中取得佳绩也体现了我校教学改革的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