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助力生活垃圾分类,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1794

为认真落实《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发挥学生党员在校园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率先示范作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于111日面向新生20级小萌新们开展了垃圾分类的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党支部积极创新宣传模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20级新生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下午,在南区体育馆广场设立了宣传站,向学生发放调查问卷,推送校青协公众号,签署垃圾分类的承诺书,宣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条例,并在现场指导生活垃圾的分类及投放要求,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积极参与;晚上,学生党员带上亲手绘制垃圾分类主题海报进入新生班级,根据下午调查问卷的分析和现场实践情况,开展了针对性宣讲活动,大力宣传“绿色、环保、循环、低碳”的理念,倡仪大家为打造文明、生态、美好的校园共同努力。

  

通过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党员对实施生活垃圾分类意义的认识、也锻炼了学生党员的工作能力,更使他们深刻体会到了先锋模范作用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