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走访北京泰瑞特苏州分公司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1863

122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邓建平、电子系主任钱国林、副主任王鹏等一行4人走访了北京泰瑞特检测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苏州分公司(以下简称“泰测苏州分公司”),受到了公司总经理助理田江波及公司员工、我校毕业生等人的热情接待。

  一行人参观了光伏实验室、恒温室、暴晒场等场所,认真了解了各种光伏试验箱和测试系统。期间,田总助详细地介绍了公司业务范围、实验室布局规划、产业链规划、企业文化和合作企业等情况,展示了公司在光伏检测领域的坚实基础和雄厚实力,表达了对校企达成共建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实现人才共育、技术共研等全方位合作的热切愿望。

邓建平副院长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表示学院非常重视与大院大所开展深度合作,愿发挥各自优势,建好联合实验室和实训基地,推进人才共育、技术共研,协同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走访,既是对苏州地区光伏及其检测产业的调研,也是现代光电职教集团服务地方、增进校企沟通的举措之一,促进职教集团在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领域发挥更高的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