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博众•凡赛斯自动化学院举办专业群科创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1720

1130日下午,基于专业群的智能制造科创班开班仪式在信1-207顺利举行。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赟、博众·凡赛斯自动化学院院长蔡志敏、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邓建平、自动化系主任孙加存、部分老师、工程师代表及科创班25名学生,南非班19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孙加存主持。首先蔡志敏介绍了科创班的建设目标、师资力量及明确职责划分。科创班聘请李鹏飞为科创班班主任、宋双龙为技术顾问,现场进行了聘证。邓建平副院长代表学院发言,回顾了与博众凡赛斯一直以来的良好合作,表达了学院对科创班的重视与期望,强调这是一个基于专业群的学徒制模式的创新班,学院将在课程置换、评奖评优、实习实践等方面提供支持。最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赟讲话,鼓励同学们抓住此次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和实践水平,要求学院做好做精管理和教学工作,创出科创班品牌,发挥示范效应。

这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面向新的发展时期推进的一个基于专业群的综合教学改革项目,在“底层基础、中层模块、高层方向”的专业群课程体系框架下,探索并推进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