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企业技术专家来校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1576

1120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苏州镒升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秦浩来校作《工业机器人自动化应用》专题讲座2020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智能控制技术专业、工业网络技术专业全体新生分批听取讲座。

围绕讲座主题,秦浩工程师介绍了工业机器人发展历史、工作原理、制造过程及其工作过程,分析了目前中国机器人制造企业,设计企业对于智能控制类专业人才的需求状况及市场紧缺的人才类型,强调智能制造行业的光明前景,鼓励同学们抓住大学学习机会,打下扎实功底,为今后职业成长铺好路。秦浩工程师语言生动幽默,用近些年在大学生之间比较火热的梗来活跃现场气氛,同学们的反响非常好,表示收获很多。

  

苏州镒升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为工业机器人、工业相机、工业滑台、步进电机/伺服电机、直线电机等自动化核心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我校深度校企合作企业,每年都会吸引众多毕业生前往就业。主讲人秦浩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每年都会应邀来校为毕业生指点就业,本次请他为新生开设自动化最新技术方面的讲座,旨在帮助新生筑牢专业思想,早作职业规划,为大学学习指明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