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前往北京泰瑞特公司调研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1-01-23  浏览次数:1582

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专业建设, 121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邓建平带队,电子技术系主任钱国林、副主任汪义旺等一行4人前往北京泰瑞特检测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苏州分公司走访调研,受到公司总经理黎冬、总经理助理田江波及我校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毕业生樊倩慧等人的热情接待。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公司新建实验室,察看先进检测设备,了解到泰测公司具有雄厚的检测技术。座谈交流中,黎冬总经理结合地方“十四五”发展规划分析了新能源光伏行业发展现状和前景,介绍了泰瑞特的企业架构和企业文化。田波回顾了双方良好的合作历程,介绍了现有培训教材建设情况,希望能进一步打造校企合作成果。邓建平副院长介绍了学校相关校企合作政策和合作形式、学生就业等情况,分享了电子学院校企合作的经验。双方就共建实训基地、合作教材编写和课程资源开发、开展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商议,达成了一致意见。

  

通过调研,进一步了解到国家及苏州地方在绿色能源光伏产业上布局及对检测技术人员迫切需求,为学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专业质量建设,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拓宽了发展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