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学校先锋论坛举办首届红色党建沙龙活动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1-01-26  浏览次数:1528

121日下午,学校先锋论坛首届红色党建沙龙活动在吴中凤凰广场苏州工匠园举办,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丹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魏影、各党总支书记、主管学工副书记等参加沙龙。第十五届先锋论坛承办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主持。

  

与会书记围绕本次“聚心聚力聚智共推融合党建高质量发展”沙龙主题,交流了在党建引领发展、搭建服务师生平台、开展特色活动、推进融合党建、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及遇到的困难,全方位、多视角开展了一次走心的交流。就学校十四五党的建设规划,深入推进融合党建高质量发展,畅谈新思路、新举措。

  

刘书记在最后总结时,肯定了本次党建沙龙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基层书记要进一步把握好自己的角色定位,努力成为多面手。希望基层书记们能感悟苏州工匠园寓意,今后工作中要做到工于心计、匠心独运、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牢牢把握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抓落实、抓创新、抓成效,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一流品质院校提供坚实保障。

  

利用先锋论坛,开办红色党建沙龙活动旨在搭建一个学习理论、分享成果,交流心得、探讨困惑难题的平台,也是打造党务干部工作能力、拓宽工作思路、党建工作研究的新阵地。通过本次沙龙书记们达成一致意见,今后将常态化举办,不断丰富党建内容,贴近共同需求,擦亮先锋论坛名片,推动学校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交流之前,与会书记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听取了工匠园发展定位、运营方式等方面的介绍,参观了体现苏州工艺、苏州文化精品主题展示区域,感受到了的汇聚多元融合、创新业态的文化创意的浓浓韵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