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走访云科工业技术研究院(苏州)有限公司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1495

31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邓建平、通信系主任周燕、培训办教师孙晓瑞等三人走访了云科工业技术研究院(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科工业),受到了公司总经理卢莎、副总经理胡颖俊等人的热情接待。

 卢总介绍了公司近期在教育服务领域取得的成绩,结合视频,展示了公司在工业和教育融合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课程开发专家祝华平介绍了公司在人才培养、课程开发方面的典型案例。邓建平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在课程开发、实训室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的需求,邀请云科工业参与联合人才培养工作。双方就合作方式、合作内容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走访,既是对苏州地区工业互联产业的调研,也是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成员之间加强沟通,实现资源共享、融合发展的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