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1531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篮球友谊赛于2021322日中午1230分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男子共13支队伍,女子2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采取淘汰赛制,胜者晋级,比赛打得如火如荼,热闹非凡,给平日宁静的校园带来了蓬勃的生气。20电气2班和20通信1班最后闯入决赛,最终通信1班取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在比赛过程中,各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各班观赛同学积极呐喊,为班级助威;各队队员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

  

通过此次篮球友谊比赛,增强了各个班级的凝聚力,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体会到,个人的力量只有融入到集体的队伍中,个人价值才能得到最大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