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CODESYS(中国)公司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1453

49日下午,CODESYS(中国)公司总裁马立新、山东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主任田新诚教授和森特思(上海)自动化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付伟一行8人来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参观交流。学院副院长邓建平、学院实训中心主任颜廷秦热情接待,并与来宾进行交流、座谈。

邓建平副院长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首先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然后带领来宾们参观了博众·凡赛斯自动化学院、西门子先进自动化技术示范实训中心、大唐联合人才培养基地、智能制造车间、机器视觉实验室以及工业互联网实训室等近年来特色育人建设项目,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改革、品牌专业建设、第二课堂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立新总裁对CODESYS(中国)公司进行了详细地介绍。CODESYS以自动化软件开发平台为核心,向全球用户提供开放灵活、稳定可靠的一系列先进的工业信息技术、软件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在包括包装印刷、数控机床、智能机器人等领域均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同时针对不同行业的用户及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CODESYS提供基于工业云的用于实现智能制造数字化工厂的核心技术及整体解决方案。全球约有500家的控制系统生厂商和设备制造商是CODESYS软件的用户。

  

来宾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多,对我校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实验实训室建设表示认可,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特别是在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共同探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取长补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