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省产业教授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1-05-29  浏览次数:1478

    525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苏州科茵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博众·凡赛斯自动化学院院长、产业教授蔡志敏来校做学术报告,报告的主题智能工厂信息化系统建设,学院有关专业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蔡总首先阐述了智能工厂的信息化和数字化建设的理论依据,然后结合实际企业的各种信息化和数字化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积极与师生进行分享交流,前沿的知识和丰富的实践案例,开拓了师生的眼界,使大家对实际智能工厂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充分理解了企业对有关信息化和数字化复合技术型人才的迫切需求。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力争成为信息化数字化技术人才,更好地适应社会信息化和数字化大环境,努力为社会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