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艺术学院党总支联合参加通鼎杯“忆峥嵘岁月 铭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1512

618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前往吴江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参加“通鼎杯”“忆峥嵘岁月铭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苏州市光电产教融合党建联盟、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吴江中等专业学校联合主办。

为深入党史学习教育,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设计了“党史学习”党课、“红歌对唱”、“配音比赛”三个环节。吴江中专杨其艳老师讲了一堂《新民主主义革命》精彩党课,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党员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开启新时代新征程。艺术学院党总支带来了精彩的红歌对唱《幸福中国一起走》,优美的歌声演绎了时代的激情,让大家时刻牢记党的使命,让红色的基因代代相传。来自校企单位六支代表队报名参加了配音比赛,艺术学院党总支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别选取《青春之歌》、《建党伟业》的片段进行精彩演绎,感悟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向红色年代的革命先烈和英雄人物致以崇高的敬意。最终艺术学院党总支代表队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代表队分别获得配音比赛第一名和第二名。

  

依托苏州市光电产教融合党建联盟平台、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组织校企成员单位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发挥资源优势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前行力量,展现产教融合一体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青年党员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新征程砥砺初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