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国家职业教育智能控制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部分子项目结项验收工作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1358

830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信1-215会议室召开2019年国家职业教育智能控制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部分子项目结项答辩会。校内外专家孙云飞、薛迎春、许洪华、曾海、陈伟元等组成评审小组,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主持。

  

专家组现场认真阅读了《智能控制系统与工程》、《集散智能控制技术》、《MES系统应用技术》、《伺服驱动技术》、《工业数据通信与控制网络》和《虚拟仪器技术与应用》等六门建设子项目课程标准,分别听取各子项目负责人汇报课程资源的建设完成情况、应用推广情况、建设应用推广过程中的特色及创新点进行汇报演示,查看各种在线资源,审阅了相关支撑材料。专家组经质询与讨论后一致认为本次审议的立项子项目均已完成了预定的建设任务,对其中部分建设成效优秀的子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各项目后续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子项目验收工作的顺利实施,是学院课程资源建设的一次集中展示和阶段性总结,为后续资源库总体验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好地满足了学院在线教学资源需求,提高了资源库辐射产品衍生率,将有效促进自动化技术专业群内涵建设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