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走访智信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1632

1018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邓建平、副院长尚广庆、博士刘坤、青年教师范静等一行4人前往高新区走访了智信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受到公司人资总监贺令、研发部总监王雄杰和生产部经理张勇等高管热情接待。

座谈交流中,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布局以及对岗位人才需求等,期望来校参加11月份开始的校园招聘活动。邓院长耐心关切的地询问了在此就业实习的2021届毕业生的表现情况,生产部张勇经理对实习生给出了高度评价,肯定了他们踏实上进,认真钻研的工作精神,并表示鼓励欣赏他们充分发挥个人能力,在实习和培训过程中能够认同企业文化,精进个人技能和技术,希望他们不仅能够胜任设备现场维护和技术支持等工作,也希望他们能够成为研发设计方面等的高端人才。随后,双方就联合开展企业员工培训,产学研项目申报,横向项目研发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一致意见。最后,一行人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线、测试线和机械加工车间,对企业宽敞、整洁工作环境留下很好印象。

通过走访企业增进了解,寻求合作增长点是深化校企合作的常态有力举措,能够有效掌握毕业生就业和实习情况和企业人才需求特点,有助于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能力。

智信精密仪器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于2015年在苏州成立了子公司苏州华智诚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是,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中心、制造车间及机加工车间,完善的管理体系的高科技技术企业。智信精密仪器以精密机械加工、图像检测技术开发、图像处理软件设计、精密测量设备研发制造为核心业务,主要客户为世界500强中领先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在几何图像测量及自动化生产方面带来最高价值的定制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