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1503


 为落实国家大学生就业政策,推进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1020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信1-215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范海健、副院长尚广庆、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范海健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如何提升服务,提高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完成年度考核指标展开探讨。范海健首先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和截至目前的就业率情况,对标找差,指出需要解决的问题,要求各系部门、各班主任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群策群力、团结一致,加大就业工作推进力度,保质保量完成2021届毕业生就业目标。

 副院长尚广庆在发言中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就业工作更不能放松,要求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针对所有未就业同学坚持“一生一策”,根据学生的实际需要为他们推荐合适的工作,并做好他们的心理辅导与思想工作,确保完成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参会老师就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就业工作的方向,对于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完成学校内涵质量考核指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