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走访阿特斯阳光电力有限公司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1589

101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邓建平、副院长尚广庆、博士刘坤、青年教师范静等一行4人前往高新区走访了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受到阿特斯集团人资部负责人唐总和总裁办夏晨的热情接待。

交流中,唐总介绍了企业在苏州、常熟和宿迁等地的发展和布局,表达了对岗位人才迫切需求,期待11月份即将开始的校园招聘活动。双方就开展现代学徒制工作、产学研合作、共建人才孵化器、联合海外办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努力通过校企之间的良性互动及加强校企多方面合作等,为毕业生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拓宽路径。随后,邓院长代表学校送上邀请函,盛情邀请阿特斯阳光电力有限公司的企业负责人参加苏州市职业大学40周年暨办学11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

一行人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的光伏组件装配车间,听取了部门负责人的对光伏组件全流程的仔细介绍和讲解,目前组件车间的全流程都是机械自动化装配,大大节省了人力和时间,提高了装配组件的效率和良率,大家对公司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现代化科学管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01年,并于2006年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是专业从事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组件和太阳能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太阳能电站系统的设计和安装的光伏一体化企业,是世界光伏产业中成长最快、效益最好、影响最大、品牌最好的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