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前往苏州太湖软件产业园参观交流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1302


 1012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邓建平,院综合办副主任赵志强前往苏州太湖软件产业园(以下简称“软件园”)参观交流,受到了软件园总经理吴秦等领导热情接待,并与软件园引入企业“航天云网(苏州)公司”负责人陆庆平针对专业建设开展了深入的探讨。

 在企业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展厅,听取有关软件园的发展历程介绍,了解到软件园位于吴中太湖新城核心区域,共有4大载体,总规划面积50万平方米,分三期建设。软件园旨在打造国家级软件园,将大力引进以工业软件、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为重点的龙头项目。

 座谈交流中,吴总与陆总均表达了与我校加强合作的强烈意愿。邓建平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院专业建设情况,期待与软件园及引进企业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培养社会有用人才。

  

 通过此次走访,深入了解了苏州太湖软件产业园的布局情况及园区引进企业对电气自动化及工业互联类专业人员的迫切需求,为学院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专业建设质量,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拓宽了发展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