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航天云网(苏州)公司来校参观交流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1538


1027日下午,航天云网(苏州)公司负责人陆庆平一行5人前来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参观交流。学院院长邓建平、副书记范海健、教学与实训中心主任颜廷秦等参加接待活动。

邓建平院长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博众•凡赛斯自动化学院、西门子先进自动化技术示范实训中心、工业互联网实训室、机器视觉实训室等实验实训基地,向来宾详细讲解自动化控制教学生产线的运转情况和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座谈交流中,邓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专业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开展社会培训的相关案例。校企双方就开展校企合作、社会培训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在众多方面形成了共识。

来宾表示此次参观交流收获颇多,对我校在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实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取得成果表示赞赏,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