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走访恒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1424


 近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邓建平、总支副书记范海健、骨干教师张波、卜峰、行政秘书范静等一行5人走访了恒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美电子”),受到了公司总经理杨智翔、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培国等人的热情接待。

 张培国经理首先介绍了恒美电子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布局规划、产业链规划和企业文化等情况。恒美电子是新能源汽车及工业控制领域内领先的综合方案解决供应商,提供从研发、生产、测试、销售到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全方位服务,为客户实现一站化服务。主要产品有新能源汽车“三电”控制器—电池管理系统(BMS)、电机控制器(MCU)和整车控制器(VCU)。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及工业控制、医疗健康等产业领域客户资源丰富。杨总表达了对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技术共研等全方位合作的热切愿望,欢迎电子或相近专业的学生进入企业实习就业。

 邓建平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总体现状,表达了学院非常重视与恒美电子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范海健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在校企合作过程中开展顶岗实习的多种形式。恒美电子是新能源汽车电池配件设备研发企业,可以丰富智能产品开发、应用电子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等专业的产教融合育人途径,校企可以通过共同推进基础研究和产业技术创新融通发展,实现人才共育、技术共研,协同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走访,也是学院管理的科大讯飞智能应用技术学院对苏州地区新能源汽车电源管理相关设备制造产业的调研,调研数据对企业学院在新能源汽车电源控制领域的后期拓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通过充分的沟通交流,校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共识,后续将进一步落实顶岗实习、就业培训、师资培养等具体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