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走访恒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1045


 近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邓建平带领学院学工办主任淮文军、自动化系骨干教师张微、行政秘书范静等一行4人走访了利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穗科技”),受到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俊、校企合作专员张茜等人的热情接待。

 张俊首先介绍了利穗科技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布局规划、产业链规划和企业文化等情况,阐述了公司在过滤分离、层析纯化、在线配液等生物制药工艺上提供自动化、智能化、个性化整体方案和定制实力,展示了公司在生物制药领域的坚实基础和雄厚实力,同时表达了对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技术共研等全方位合作的热切愿望。

 邓建平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总体现状,表达了学院非常重视与利穗科技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淮文军主任介绍了学院与企业相关专业的实验实训条件、开设课程、以及产学研合作情况。利穗科技是一家从事过程控制类设备研发高科技企业,与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智能控制技术、工业互联网技术等专业建设有紧密关系,校企可以通过共同推进基础研究和产业技术创新融通发展,实现人才共育、技术共研,协同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结束后,校企双方一起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测试车间,具体了解了学生实习就业的岗位和能力需求。此次走访,也是学院管理的博众凡赛斯自动化学院对苏州地区生物医药过程控制类设备制造产业的调研,调研数据对企业学院在过程控制领域的后期拓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通过充分的沟通交流,校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共识,后续将进一步落实顶岗实习、就业培训、师资培养等具体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