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我校迎来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门红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1158



9日,从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场上传来捷报,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赵顺、吴文涛和王一娟组成的团队在高职与电子信息类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中以总分第一名荣勇夺一等奖,

 本次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共有39支队伍报名参赛,项目涉及的专业知识面广、技术水平高,比赛难度大。整个竞赛时间共计8小时,期间参赛选手需完成线路板绘制、制作和调试,硬件焊接组装和调试,软件编程、调试等内容,对选手的技能水平、综合素质、体能素质和时间掌控要求极为严格,面对种种考验,团队密切配合,按照赛前训练计划,稳打稳扎,赛出信心,赛出水平,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对于本轮技能大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统筹组织,从创新班挑选种子选手,组建参赛队和预备队,展开集训,团队的专业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得到了系统性提升。王鹏、崔鸣两位指导教师放弃休息时间,面试选拔参赛选手、组织项目训练和模拟竞赛,开展赛制研究,圆满完成了赛项训练计划和指导实施任务。赛前集训期间,校院两级主要领导亲赴各训练现场指导工作,保障后勤支持,极大地鼓舞参赛师生,为本次职业技能大赛取得好成绩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